「嗐。」今天是搞什麼阿。


我看著路口慢慢過來的公車,車齡一定超過十年。平常搭的那班車的司機今天似乎是還在跟馬桶奮戰,他的肛門很痛,我的腳也很酸,我已經站了三十分鐘了。


「沒辦法了。」我想,不得已隨便走上的那台破車。


我吸了一口氣,冷氣沒開。


接著我用眼角餘光搜尋一下,有沒有哪個正妹旁邊的位子是空著的,接著只要再假裝沒有看到其他的空位,直直的往她身邊坐下,就成功了。 


「幹」


不同於我習慣的車,人好多,滿滿的人。


上了一整天的課,等了三十分鐘的車了,還要在車上再站三十分鐘。


 


還能怎麼辦,我只能站著了。


「不好意思喔。」我家很遠,在加上這班車根本不是我原本鎖定的目標,我往裡面走,跟一堆像我一樣的死學生擦肩而過,結屎面。


 


人很多,這些死學生講的話,竟然硬是要講給大家聽。這台早該報廢的破車,依然要開在路上騙錢,框啷框啷,上下晃動,車門摩擦的聲音。 還有從腳底板傳來,一波一波的晃動。


 


擁擠,噪音,悶熱。真他媽的爛車。


 


但是我還能怎麼辦?用走的回家?


俗話說,人生就像被強姦一樣,抵抗不得,只能享受了。


 


我閉上我的眼睛,想像身邊的噪音如同森林裡的蟲鳴鳥腳,腳底那是最新型的按摩機。有一陣微風吹向我,芬多精的味道阿…幹。


 


我驚醒,往我的右邊看了一下。媽的一個全身溼透了的死胖子正在散發他的「男人味」手一邊抓著她團結成一塊的腹肌,下巴隨著車子的晃動。 發現我轉頭瞪著他的時候,他竟然還用它臃腫的左手小指挖著鼻孔,露出八科黃牙的微笑。


 


 


 


我。要。暴。發。了。


 


「你要不要去死啊!」


正當我的怒吼衝到喉嚨時。


轟。 閃神。


我愣了一下。這,聲音…不會錯的。就是了!


 


我抱著忐忑的心情轉頭看了一下,頓時我熱淚盈框,果然上帝待我不薄。


「眾裡尋她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」


我的耳朵果然沒有秀逗,剛剛那如新鶯出谷,如燕歸巢,美妙的聲音,果然是只屬於美少女的阿。


在接近公車的尾部,站著兩位穿著高校制服的正妹。她們就像是要救贖我的女神一般,聊天的聲音,傳進我的耳朵。解救我的心靈。


瞬間,我剛剛被那個死胖子摧毀的心情突然大好。


我再用眼角的餘光看了一下那團肉球,很好,他在挖鼻始,還沒發現。


就是現在!


我偽裝成被人群所迫的往後走。 慢慢的走…


一步…  很好


三步…  快了


五步…  到了! 


兩位仙女說的話我清楚的聽到了。


 


我才驚覺


「這個世界不是缺少正妹,而是缺少發現。」


我想要感謝我的父母,感謝我的師長,感謝我兩個月時幫我包尿布的褓母,感謝小學時早餐不看好讓我吃掉的同學,感謝今天讓原本那班車的司機的肚子痛的午餐。甚至連前面那死胖子,似乎都進化成「大胖子」了。


 


就這樣,我在兩位仙女悅耳的聲音的陪伴下,終於要到了我該下車的地方了,我才明白,「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」這句話的真諦。帶著不捨的心情,我按了下車鈕。


 


在我要往前走去逼卡的時候,我轉頭看著那兩位仙女。


「不要個電話似乎對不起自己。」


我看著前面,突然我180的IQ突然運轉,我似乎看到了未來。


「同學,不好意思,我沒有電話,也沒有MSN,想聯絡我,請用飛鴿傳書。」仙女帶著頑皮的笑容說著。


 


呵…正妹果然都很愛捉弄人呢。


她可能以為今天又可以玩了一個死學生,但她錯了。


不是她的魅力不夠,而是她遇到的這位帥哥太聰明了。


 


我轉頭,我不會給她捉弄我的機會的,在她心裡,會留下完美的我。


 


「夕陽依然那麼美麗~啊明天又是好天氣。」 在逼卡前我忍不住大聲唱出這首歌。


我開心的度過了在車上的時光,而仙女們沒能捉弄到我。


 


嘴角上揚…我贏了。


 


愛捉弄人的小仙女啊。再會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8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