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穿黑衣

聽著音樂

現在

莫名的感覺

這感覺

惆悵?!

這是啥

我不懂

只想看透

這 心情

 

莫名

天天天天

彼此應付

好虛偽

好累.

 

早晨醒來

想著怎麼 歇息

 

運作大腦

欺騙

隱瞞

只想著 要如何 才能達成

那無意義的 愉悅

 

我 倦了

 

整天   

繳盡腦汁的 勾心鬥角

 

瘋狂的生活!? 

我說

我好累

彼此猜想

應付

如何才能 脫離這混沌

 

你說這是快樂

 

我 真的好累

只想靜靜的

 

聆聽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8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