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 每回 做好RG 我都很HIGH 的發出

不過~~ 外掛林立 似乎沒人要用RG了

不過

聽說 駭客..Z-BOX  小工具 這些好用的外掛 都有所謂坊小白....

 

於是乎 

我 決定 我要讓我遲遲 不發的RG

多家醫些功能

這星期我一定要發出去

不過

我發文的主旨不在這  載於

我要徵求贊助商 贊助人

 

我要出租 廣告版位啦~~

用處很多歐~

舉例來說

你 和你同學都是外掛愛好者

你艮我買廣告之後 遍可以像你同學 朋友 親戚 炫耀

另外 所謂的廣告 只不過是一個板面

不過 我可說是非常自由歐^^

正常的 100 WAYI 點數

不正常的 150 WAYI

 

100 的如下:

一班廣告

炫耀用字

吶喊

告白

呼籲

EX:

小小我愛你

天雪峰很帥

XXX超帥

請到此 連到我的BLOG

XX牌 洗衣粉 很好用

等等.....

150 的如下:

謊言

謾罵

嗆聲

EX:

X主 很好用

我是 RG的幕後推手

我的部落閣有比RG更好用的

小明擬好胖

(註 謾罵請適可而止)

天雪X 笨笨....

(註 罵很嚴重的 除非告假賄賂我 不然不可能)

 

究降

另外

如果是慈善機構

50 究好了

慈善團體

愛心宣導

等等..

EX:

國際紅十字會

請救救植物人

隨手捐發票 救救老殘窮..等等

 

(註* 非 知名人士 可以用  影射 不能指名道姓)

(註*2 政治 言論 要另外加錢)

 

一切言論 與 本人 與 RW 工作室 無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8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