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G 1.8 這次

因為我在無心中 回答了人家 說 1.8快出了 所以逼不得已 就更新增加優化 美化

加上上一版 上傳 問題好像很嚴重 這次 電腦正常的人 把 rar 裡面全部檔案 都 解壓縮到同一個地方就可以用了

另外 有些人 打開外掛在開ms ms會無法登入

解決方法 就是

先把 自動鎖定按掉 等開ms 後 在 手動鎖定就好了

第一次段考 衝刺前 做出的

希望我可以暫時少碰電腦

因為我不想考不好阿... 真是的

感謝 名單 超級多人的啦︿︿ 因為我覽 所以就不說了xdd 在rg裡面都有說歐︿︿ 一一分別感謝他門啦︿︿ 謝謝

jimmy80433 就是他 我就是因為 無意中跟他說會更新= =搞得我這麼類!! 裡面 有一些cs 大部分cs端都被我過濾掉ㄌ~cs其實也很好完= =但是我很類= =所以就不百ㄌ

另外 因為這次有 無限 海星飆 所以 就不用無形之見了︿︿ 攻守也可以設飆歐 ︿︿

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ff9282f21/RwGO+GO+1.8.rar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8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