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~ 有夠熱的~熱到想罵髒話。
而且還要上暑輔`真的有夠煩的,說實話,真的很煩,教室了熱的像一個烤箱。
感覺的到那股炙熱的氣流正在教室上上下下不停的奔跑~
我坐在一般正常的教室~
桌子被不知幾屆下來的人 破壞的體無完膚,小刀,鉛筆,美工刀 刻畫下來的痕跡處處可見。
或許是學長姐太無聊,或許是老師上課太機車
但那些由粗黑的麥克筆劃出的字,不是情,就是把矛頭指向老師髒到不能在髒的髒話,就證明了學生做在教室的無奈
不過~靠~寫成這樣~看了真的很想大聲唸出來,不懂,這樣把髒話寫在自己的桌上,到底會有什麼成就感,有種就大聲唸出來阿,
果然,這所學校,真的是喜憨最多,不動腦的,罵人的,痞子流氓一堆,有靠山的逞凶鬥狠,沒靠山的狐假虎威,哇靠
,這所學校真的是流氓聚集地啊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暑輔,老師又在唸上學期早就被的滾瓜爛熟的"重點",難道那些喜憨真的那麼笨?!
我看不至於八,不懂。 今天,又渾渾噩噩的過完了,
如此日覆一日,說實話,真的滿無聊的.
又這樣,今天我又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家,走過,正在綻放花的野草,走過枝葉茂密的樹。
但,我卻敵不過那炙熱,先坐在榕樹下休息了。
我看著,人,圍繞著操場的跑到嬉戲,吼叫,真的越看越覺得他們怎麼這麼酣,其中最蠢的依群人,竟然在球場邊,拉拉扯扯,
不知在幹麻,還吼叫,笑,大笑,有人生氣有人哭有人吼叫,最後那群人竟然都在笑,哇靠,太呆了八。
"ㄟ~你有沒有想過,你在恥笑的那群人中,她們的背後,到底隱藏了什麼!" 這時 依個穿著校服,頭髮卻亂的像鳥巢一樣的人,從我背後走了過來
"那個,最高的那位,班上成績還OK~對你有些忌妒又絕得你是瘋子再笑你"他指著其中一人繼續說"

哇靠 最好這你也知道"我想~ 不過我沒說出來,這種人不要理他微妙

"那個旁邊那個仁,家境貌似不好,卻是那三個裡面最有錢的人。"  他不理我的沉默 繼續的對我說

我假裝沒聽到,繼續凝望著前方~

"另外那ㄧ個仁,你看他這樣,你有沒有想過,他是全校跟我最像的依個仁,他表面,只是依個開朗的人,其實......"

 "哇靠其實它是一個 巫師是要來殺死你的~靠~他要來殺你~你在吵我就先把你打爆~看他認的出你媽"我很不爽他在了亂說~把我當蠢子依樣跟我胡扯,靠~把我當喜憨兒?

 

"挖~雖不重亦不遠矣,他的確是個特殊的人,其實,他是一個怪胎"    他指著自己繼續說

"就像我一樣~喝"  之後 他沉默了依下

"你有沒有想過,世界上有一種人,就像是你所說的巫師,不過我們自稱,為鷹的依群人。雖然人數很少,不過超自然的力量卻非常強,我們目前有 100個人左右聚集在台灣!,幾乎全部的"鷹"全部都來了" 他壓低聲音,貌似神秘的說

"靠~我不理你妳真的當我是小孩~這樣騙我?! 靠~滾拉" 我站起身 瞪著她

"好好好~~別動手~ 記住我說的憂~~我未來的夢想是當小說家,我的夢想是寫出跟魔誡一樣偉大的科幻~記住歐~15年後有人會餵我今天跟你說的一番話,來才訪問你歐~掰拉!"

她笑著像我揮手~~走了 靠~真的把我當小孩! 我火起~追著他跑 ~害~最後我只向她丟了一段木頭~靠!真的是瘋子一大堆的學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85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